@人止 第一次repo入手的同人本,《immortal》可以说是我一直以来入手的最赞的同人漫本了,没有之一!!首先疯狂赞美人止太太(づ ●─● )づ(为了等快递小哥哥特意晚下班了两小时,那也是值了!!)

其实我入GGAD坑时间比较短,一个可能不太完整的印象便是GGAD同人十个里八个刀,还有一个砂糖夹刀。而对于这个本子,我觉得是刀糖,不是糖刀。(下面可能有点剧透,还没有收到本的小伙伴请自选择看不看吧_(:з」∠)_)

开始时,教授的内心挣扎和两人的年轻时回忆交替,可以说有多甜就有多痛_(:з」∠)_而画得多美、人物感情表达得多细腻——10分满分的话我绝对要打100分!!再次向人止太太疯狂打call!!

而后面印象最深刻的是狱中盖德勒大喊着教授"懦夫"那幕,其实我在想,他不仅仅说的是教授吧,他也是在说自己吧,那个在阿利安娜出事时逃逸的自己,那个在阿不思面前强装高高在上的自己……

最终自行定义为"糖",其实是因为故事的最后最后,阿不思和盖德勒应该也算是互通心意了吧,那小小的"荧光闪烁"其实在教授的心里重新点起了小小的希望和爱了。

今天刷了两遍~明天再继续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